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郭焱刘诗雯丁宁4-0晋级 冯天薇福原爱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展开女单第二轮的争夺,三位被分在下半区的中国女将悉数获胜。丁宁、刘诗雯和郭焱都展现不俗实力以4比0过关,其他世界名将如冯天薇、福原爱、姜华珺等也都进入第三轮,而韩国削球名将朴美英被淘汰。@乒乓球微博新闻播报

  丁宁的对手是西班牙的朱芳,一开赛丁宁就积极抢攻,她很快以5比1领先。朱芳虽然缩小差距,但丁宁继续保持领先以11比4先胜一局。第二局丁宁依旧占据主动,她连拿3分领先,朱芳掀起两轮反扑缩小差距,但丁宁掌控主动权以11比6再胜一局。

  第三局丁宁打得依旧主动,她利用前三板继续控制比赛,比分落后的朱芳增多搏杀,她连追3分扳为6平。7平后丁宁再度发力,她连得4分以11比7拿下第三局。双方在第四局的争夺更激烈,2平、3平、6平后朱芳得分领先,丁宁后程发力连赢5分以11比7拿下这一局,她以4比0横扫过关。

  刘诗雯迎战乌克兰的佩索茨卡,前三局刘诗雯完全掌控大局,她以三个11比4连胜三局。虽然佩索茨卡在第四局增加了搏杀,但刘诗雯仍保持领先,她以11比8再胜从而以4比0赢球。同处下半区的郭焱面对罗马尼亚的萨马拉,郭焱凭借实力上的优势牢牢控制着比赛,她以11比2、11比7、11比6、11比9直落四局获胜。

  在这一轮的其他比赛中,冯天薇以4比0淘汰斯洛伐克的奥多洛娃,石川佳纯以4比0轻取队友谷岡阿尤卡,福原爱以4比2战胜朝鲜的金慧星,罗马尼亚的多迪安以0比4不敌马来西亚的马莉薇,姜华珺以4比1战胜日本的若宫三纱子,王越古以4比1击败韩国的文炫晶,藤井宽子以4比2淘汰韩国的朴美英。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宁 福原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