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扬:主馆首场不太适应 对李佳薇做好困难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20:4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荷兰鹿特丹5月11日电 (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今天中午进行的鹿特丹世乒赛女单第2轮中,中国削球小花武扬以4-2力克德国选手孙祯琪,晋级第3轮。

  本场比赛是武扬第一次在主馆进行比赛,而对孙祯琪的强势,武扬在开局有点乱了阵脚,首局双方的争夺便非常激烈,直到12平后,武扬才连得两分,以14-12艰难取胜。易地再战却被对手打了个11-3,在以9-11再失一局后,武扬逐渐调整状态,以11-5,11-7,11-6连得3局,锁定胜利。

  “第一场到大馆,有点不适应,一上来自己反攻,对手防得有点出乎意料,还是有点着急。”赛后接受采访时,武扬坦言,“拉过去球的质量下降,对方的球的旋转可能会减轻,有一些飘,这些有点不适应。”不过还好武扬及时调整,“后面表现得不错,马上能把战术转变过来。”

  下一轮中,武扬将对阵新加坡名将李佳薇,“没跟对手打过,还是要做好困难准备,这是最关键的,回去看一看技术录像。”当听到有记者说“现在很多人看好你”的时候,武扬笑了,淡定地表示,“可能因为前两站公开赛打得还行,后面的球还是要一场一场打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武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