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丽江老君山户外越野挑战赛6月举行 项目异彩纷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20:30  新华网

  新华社昆明5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凡)新华社记者11日从丽江市政府获悉,2011年老君山户外越野挑战赛将于6月4日至6日举行。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分专业和业余两组。专业组比赛区域涉及丽江市石鼓镇、老君山腹地、滇金丝猴观测站、天上草原大羊场、黎明河谷及千龟山等景区,赛程为三天,总里程98公里。竞赛项目包括山地自动车、越野跑、负重定点穿越、射弩、智力拼图、GPS定向智力答题、绳索越野技能等。业余组路线长度为20公里,赛道从黎明景区到天上草原大羊场,途经黎明河谷。

  丽江老君山国家公园位于“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地区的东南地带,由老君山九十九龙潭片区、金丝场片区、黎明国家地质公园片区、新主植物园片区、大羊场片区和白崖寺石鼓片区构成,拥有高山峡谷、冰川遗迹、高山丹霞地貌、高山草原、高山冰蚀湖等众多的地质、地貌自然遗迹和大量的野生动植物,总面积1085平方公里,是开展登山、徒步、定向、山地自行车、露营等山地户外旅游活动的理想去处。(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