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小将世少赛5破世界少年纪录 并夺得举重3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5:13  新华网

  新华社利马5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贾安平)中国浙江16岁小将蒋豪10日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的第2届世界少年举重锦标赛首日比赛中5破世界少年纪录并夺得3枚金牌。

  蒋豪在当天的比赛中发挥正常,获得了男子50公斤级抓举、挺举和总成绩3项比赛的金牌,并5次打破该项目的世界少年纪录。

  在女子比赛中,广西16岁的选手陈春莲获得44公斤级抓举和总成绩两枚金牌和挺举银牌。

  世界少年举重锦标赛是由国际举重联合会举办的国际赛事,最先在亚洲地区开展,随后在世界范围推广。首届世少赛于2009年5月在泰国清迈举行。(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