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亲授郝帅发球绝技 王励勤接发球连称不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1:17  扬子晚报

  “你这么发球,我的确看不清楚球是怎么转的。”

  “没看清吗?那就再来一个!”

  这是昨天凌晨,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和郝帅的对话。

  昨天,在数百人合练的阿豪依体育馆副馆,中国男队一到达,一个奇怪的画面出现了,旁观者或者是训练间歇休息的队员都把目光投向中国队的训练场,对于许多国外选手来说,能够正儿八经地看一堂中国队的训练课也是不小的收获。但更奇怪的是,在中国队的场地一角,观战的人群又更为密集。原来,身着运动装的男乒主帅刘国梁正在与弟子郝帅挥拍“切磋”,一开始大家还不明白师徒俩到底在“研究”些什么,几个回合下来终于搞清了原委:原来刘国梁也手痒给弟子郝帅当起了“陪练”。不过,因为离开赛场太久了,曾经的大满贯,如今却有点力不从心。而郝帅也不给面子,让刘国梁连吃了二十几个发球。

  随后,他还把郝帅叫到跟前,进一步对郝帅的发球作了点拨,并把自己当年的发球绝技传授给了郝帅。郝帅立刻试了试,果然不同凡响。

  见自己传授的绝技得到认可,刘国梁也很开心,为了进一步验证自己绝招的威力,刘国梁又让王励勤过来,让他领教郝帅的发球。听说是刘国梁传授的绝招,他接发球时,连称不适应。刘国梁看着郝帅眼露“杀机”的样子,与王励勤时而窃窃私语,时而笑意满面。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