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帅和新搭档延续旧日梦想 妈妈:不会再给他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9:1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苏娅辉】 4:0战胜哈萨克斯坦组合贝克纳萨洛夫/库赛诺娃,郝帅/木子打响了国乒在鹿特丹世乒赛上的第一枪。4:0击败巴西组合松本/席尔瓦雷基亚,二人继续着前进的步伐。4:3力克白俄罗斯组合内赫维多维奇/帕夫洛维奇,二人有惊无险与闫安/冯亚兰、张超/曹臻携手挺进混双16强,而这样一场激战也逐渐调动了二人比赛的激情。郝帅和木子,正在一步步接近单项世界冠军的梦想。通力协作,他们的身上承载着彼此的梦想。 

  郝帅和木子都是比较低调的人,他们并没有喊出夺冠的豪言壮语,而是将内心对于冠军的渴望化作了无穷的动力。木子是郝帅选中的搭档,她自然也希望能够和郝帅一起圆世界冠军梦。带着彼此的期望和梦想,他们信心满满地踏上了鹿特丹的征程,圆梦之旅从昨天凌晨开启了大幕。“比赛中会有这样一个过程,人家拼我们,肯定会有超水平发挥,加上自己有些保守,对方又打了几个神球,在11分制里面输几局比赛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混双第三轮有惊无险过关,郝帅觉得对后面的比赛有帮助。“如果前面赢得太轻松,会让自己心理的抗压能力和预想有些出入。在八进四之后遇到强手的时候,压力猛然增大,会承受不住。如果从现在开始就感受这种气氛,逐渐承受住巨大的压力,打到半决赛和决赛的时候都会有好处。” 

  在天津的家中,郝帅的父母一直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他的比赛。郝帅出征之前,和家人通过电话,妈妈嘱咐他最多的就是注意身体,放松心态,不要想太多。“作为家长,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他能够平安、健康,这次出去也还是惦记他是否适应那边的气候和饮食之类的。关于比赛我们没有谈太多,因为他已经长大了,经历了很多事情,这些事我们不用说太多,怕说多了给他压力,我们也相信他自己能够把握好。”郝帅妈妈说,她一直在心中默默地祝福儿子,希望他能够圆自己的梦想。“郝帅这些年真挺不容易的,我们不会再给他压力。他出征之前,我在电视镜头中看到他,发型变了,人也瘦了,他这段时间练得也很用心。虽然他不和我们说训练的事,什么事都是自己承受,但是我们能够感觉到他的心气。希望他这些年的努力能有一个完美的收获。” 

  在男单首轮比赛中,王皓、马琳、张继科、马龙、王励勤、许昕、陈玘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女单首轮比赛中,李晓霞、郭焱、郭跃、刘诗雯、丁宁、武扬、范瑛均横扫对手闯关。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郝帅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