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三个4比0完成横扫 中国3男双联手跻身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展开男双第二轮的争夺,三对中国男双展现超群实力晋级。马龙/许昕、王皓/张继科和陈玘/马琳均以直落四局的表现淘汰各自对手挺进16强。

  头号种子马龙/许昕遭遇法国的勒古/罗比诺,开场后马龙/许昕就坚持抢攻在先,他们用前三板压制住对手,他们以6比1开局。之后马龙/许昕牢牢保持领先,11比6,他们先胜一局。中国组合在第二局坚持以我为主,依靠抢先上手他们又以6比1开局,再胜一个11比6,他们以2比0的总比分领先。

  勒古/罗比诺在第三局增多了凶搏,这让双方的比分更为接近,6平后马龙/许昕连得3分领先。在对手追回两分后,马龙/许昕还击2分以11比8拿下第三局。马龙/许昕在第四局连得4分取得领先,之后勒古/罗比诺虽然缩小差距,但中国组合继续保持领先。在10比7拿到赛点后,许昕侧身抢攻失误,但勒古之后回球出界,11比8,马龙/许昕赢下第四局以4比0过关。

  被分在下半区的陈玘/马琳出战德国的费杰科内斯/费鲁斯。一开赛陈玘/马琳就掌控主动权,他们连得6分领先,11比3,他们轻松赢得开门红。第二局的4平后陈玘/马琳连拿3分领跑,德国组合虽然努力反扑,但主动权被陈玘/马琳所掌控,他们以11比7再胜一局。陈玘/马琳在第三局加强前三板的攻击性,他们也用发球的变化来控制对手,3平后中国组合再次带开分差,又是一个11比7,他们以3比0的总比分领先。德国组合在第四局增多搏杀,但收效甚微,陈玘/马琳控制大局以11比5拿下,他们以4比0赢球。

  王皓/张继科迎战意大利的波波西卡/斯托亚诺夫,一开赛王皓/张继科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他们连得5分领先,意大利组合之后无法制造威胁,11比4,王皓/张继科先声夺人。第二局中意大利组合注意控制王皓/张继科的上手,但他们仍在比分上落后。6比5后王皓/张继科连得两分拉开差距,他们之后又连取3分以11比6赢下第二局。王皓/张继科在第三局乘胜追击,他们一路领先以11比6再胜,总比分扩大为3比0。

  意大利组合第四局增多了搏杀,这让比赛变得更激烈,两对组合几次战成平分,6平后王皓/张继科连赢两分领先。之后他们保持优势以11比8胜出,他们以4比0横扫晋级。

  其他第三轮比赛中,高礼泽/梁柱恩以4比1轻取波兰的布拉什奇克/王增羿,张钰/李静以4比1击败俄罗斯的库兹明/罗伯特索夫,岸川圣也/水谷隼以4比0横扫瑞典的卡尔森/斯文森,李廷佑/吴尚垠以4比0轻取葡萄牙的阿波罗尼亚/蒙泰罗,柳承敏/徐贤德以4比2战胜朝鲜的金南哲/李哲国。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