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双打赛前遭遇意外风波 球拍厚度被当值主裁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1荷兰鹿特丹世乒赛继续进行,在男双首轮比赛中,奥运冠军组合马琳/陈玘以4-0轻取希腊组合基奥尼斯/帕帕吉奥吉乌,晋级次轮。不过赛前马琳球拍问题却成了全场比赛的一个小插曲。

  马琳出战男双比赛,已经不是今天首次登场了,下午结束的男单首轮比赛中,他以4-0轻松战胜罗马尼亚选手费利蒙晋级。不过本场比赛开始前,当值主裁在检测他的球拍时,目测有可能超厚,因此提出了异议。

  根据国际乒联对球拍的要求,用来击球的拍面应用一层颗粒向外的普通颗粒胶覆盖,连同粘合剂厚度不超过2毫米;或用颗粒向内或向外的海绵胶覆盖,连同粘合剂,厚度不超过4毫米。

  不过在主裁判和仲裁委员会的技术官员鉴定之后,证实马琳球拍没有问题之后,本场双打比赛才正式开始。这样一个突如其来的小插曲也没有影响到马琳的状态,他和陈玘搭档,稳扎稳打,最终直落4局成功晋级男双第二轮。(独行者)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双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