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郭跃/李晓霞轻取开门红 冯亚兰/木子4-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2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展开女子双打首轮的争夺,被分在上半区的两对中国女双都轻松过关。郭跃/李晓霞和冯亚兰/木子均以4比0的比分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乒乓球微博新闻播报

  卫冕冠军郭跃/李晓霞迎战印度的库马拉桑/帕特卡,首局郭跃/李晓霞很快拉开差距,她们以11比6先声夺人。郭跃/李晓霞在第二局有些放松,这让她们失误次数增多,印度组合没有任何压力发挥出很高的水平。在对手以10比8拿到局点后,郭跃/李晓霞开始发力,她们连赢4分以12比10逆转。

  接下来的比赛郭跃/李晓霞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她们一路领先以11比2、11比7连赢两局,她们以4比0获胜过关。

  冯亚兰/木子对阵摩尔多瓦的布里泽特/桑杜尔,面对实力明显弱于自己的对手,冯亚兰/木子在场上完全占优,她们只用了14分钟就以11比4、11比2、11比1、11比4连赢四局晋级。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郭跃/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