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盼丁俊晖娶传统儿媳:做饭不要求 生活能照顾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03:50  武汉晨报

  “不要求会做饭,但要会照顾人”

  本报讯 5月8日母亲节这天,丁俊晖在上海的第二家台球俱乐部开业。刚从英国打完世锦赛归来的丁俊晖也难得地获得了与家人团聚、为妈妈过节的机会。

  最近两三年,丁俊晖在英国比赛,妈妈陈习娟一直跟随照顾,给儿子做饭、陪儿子聊天成了她生活的主要部分。“他在英国生活很简单,早上西红柿炒鸡蛋,下个面条,晚上做一次米饭。他不挑食,我做什么他吃什么。 ”陈习娟说。

  虽然丁俊晖今年刚满24岁,但丁妈妈承认,盼望儿子能早日找到人生伴侣,将来儿媳妇能继续从旁照顾。“希望她能传统一点。每次出门前,准备好衣服,生活起居上要能照顾他。”陈习娟说,“不过做饭我不要求她,现在的男孩子、女孩子都是一样长大的,我知道他们家里也不会要他们做饭。将来她要是有兴趣,学起来也很快的。 ”

  这个母亲节,丁俊晖并没有送妈妈特别的礼物,他说:“我觉得一家人团聚就是给妈妈最好的礼物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