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全锦赛上海获女团冠军 程菲自由操一般跳马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22:19  新华网

  新华社昆山5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樱花卫厨”杯2011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世界锦标赛选拔赛9日在江苏省昆山市决出女子团体金牌,上海队以0.45分的优势力压浙江队夺冠,此外伤愈复出的程菲在自己的强项跳马中表现不俗。

  上海队和浙江队各有两名国家队好手,在当日的比赛中,上海队的眭禄和谭思欣表现要更胜一筹,尤其是谭思欣,四个单项成绩均在14分以上,眭禄则在平衡木项目拿到15.15分的高分。浙江队的何宁和江钰源的成绩一般,江钰源更是在平衡木项目表现糟糕,在浙江队内也只能排在第五。上海队尽管在高低杠一项就输给浙江队2.35分,但依靠其他三项,最终以0.45分的优势力压对手,获得女团冠军。同样拥有吴柳芳和杨伊琳两名国家队选手的广东队以217.85分获得第三名。

  2009年因伤淡出赛场的程菲复出参赛,她当日参加了自由操和跳马两项比赛,自由操表现差强人意,强项跳马表现不俗,两跳分别拿到14.6分和14.55分,其中14.6分的成绩和上海的谭思欣并为全场最高。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陆善真表示,程菲目前技术仍是国内最好的,她的回归让跳马又强了起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