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霞:比赛欲望非常强烈 暂不考虑韩国女乒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2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子乒乓球队排名世界第一的李晓霞被寄予厚望,主教练施之皓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直言,李晓霞是鹿特丹世乒赛女单项目的夺冠热门。目前世乒赛已经拉开大幕,李晓霞也正在为即将开始的大战做着最后准备。

  在结束当地时间9日上午段的训练后,李晓霞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坦言自己目前状态一切正常,对比赛的态度则是很渴望,李晓霞很是期待的说:“来到这里之后之后,包括看到了系列的对手,立马比赛的欲望就非常强烈,基本上很快就会融入到比赛当中去。”

  这两天世乒赛主要以资格赛为主,李晓霞暂时没有出场任务,这也让她更多了一些调整的时间,李晓霞告诉记者:“今天来跟大家一起训练,看看前两轮遇到的对手,希望好好准备一下,因为前面几轮比赛会需要更快进入状态吧。”

  谈到自己的作战计划,李晓霞则表示“以自己为中心”,她说:“不管遇到谁,我都会把每一分准备充分,我这种类型属于要把每个细节都准备到。第一二轮比赛相对比较难打,因为不知道对手是什么样,我们相对紧一点。”

  不出意外的话,李晓霞将会在第三轮碰上韩国女队的石磊,这位“海外兵团”如今已经是中国队的主要对手之一,在去年的世界杯团体赛上她曾经战胜过李晓霞,不过李晓霞在亚运会女团半决赛中完成了复仇。被问到对这次可能再次与石磊交锋的想法,李晓霞说:“我现在没想那么远,即使碰也是两三天之后呢,我还是一天一天准备,单打双打都有比赛,一场一场过,打到她的时候再准备她。”

  (杨旻发自荷兰鹿特丹)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乒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