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泉出席弘扬天津女排精神推动会:动力压力成正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4:44  北方网
王宝泉现身王宝泉现身

  2011年5月9日,刚刚结束美国拉练回津的天津女排将帅齐聚人民体育馆,为的是参加“进一步弘扬天津女排精神推动会”。天津体工大队副大队长王宝泉表示:“天津女排获得这样的荣誉是对我们的肯定和鼓励,天津女排能够夺冠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可以说是全市人民共同的努力。”

  全国女排联赛五连冠的头衔对于天津女排来说不是松懈的理由,赛季一结束,她们就马上投入了新一轮的备战和比赛,为期11天的美国集训之后,全国女排大奖赛又将于5月25日到6月19日在江苏和浙江两省分站进行。对此,王宝泉表示:“天津女排夺冠之后动力大,压力也大,我们将继续努力,从零开始,用优秀的成绩来回报大家。”

  联赛进入休整期,但是作为主管天津女排的体工大队副大队长,王宝泉还是有很多需要操心的事:“目前的天津女排老队员伤比较多,比如李珊、李娟等人,需要时间来调整,具体状况还很难说,只能希望她们这些老队员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坚持,而年轻队员则需要更快的提高能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宝泉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