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菲:赛台训练跟比赛很相似 很久没有比赛渴望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2:03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昨晚7时30分,戴网球帽、穿绿色队服的程菲随国家体操队出现在昆山市体育馆训练馆,进行赛台训练。热身后,程菲换上了红色的比赛服,显得格外精神,她与何可欣、杨伊琳等人同在国家联队二组出现在自由操赛台上。

  程菲做了几组自由操翻腾动作后,开始比赛连套的训练。一曲熟悉的《黄河》响起,程菲那套同样令人熟悉的动作上演了,她虽然出现了一个小失误,但整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队友不断给她掌声,并不断响起“菲姐加油”的喊声。

  随后,程菲转战跳马。她的第一跳是踺子后手翻180度加转体180度,这一难度系数为5.5,她跳得十分轻松。第二跳是难度系数较高的后直720,她急速助跑后腾空上马,推马再腾空后旋转着,稳稳落地。顿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训练结束后,程菲表示:“赛台训练跟比赛很相似,我两年没有过这种感觉了。今天的感觉还好,我很久没有比赛了,渴望后天的比赛。国家队和省队都没有给我成绩指标,我想,主要是能把自己恢复了的能力水平在比赛中体现出来就行。”(记者彭青 通讯员吴健 8日昆山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程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