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沙排巡回赛金山赛 中国女队头号组合负头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9: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5月8日电 2011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城市沙滩杯”上海金山公开赛今天排定座次,中国男女队发挥一般,男队头号组合徐林胤/吴鹏根止步于四强之外,获得了并列第五;女队头号组合薛晨/张希不敌赛会头号种子巴西组合拉里萨/朱莉安娜,名列第七。

  男子冠亚军被美国队包揽,北京奥运冠军罗杰斯/达豪瑟以2比0战胜了队友吉布/罗森斯夺得冠。罗杰斯/达豪瑟9次夺得世界巡回赛冠军,罗杰斯说:“这只是赛季的开始阶段,能够连拿两站冠军,感觉非常不错。”德国组合布林克/莱克曼以2比1艰难击败西班牙的海瑞拉/加瑞拉夺得铜牌。

  中国男队徐林胤/吴鹏根组合,本次比赛成绩不如巴西站第三名理想,但第五名他们认为还能接受,尤其是9进7的比赛,以2比0艰难战胜了德国组合克莱默佩尔/科恩格,第二局18比20落后时,徐林胤/吴鹏根连追两个赛点,顽强地将比分扳成20平。在相持至25比24中国队领先时,吴鹏根一个发球直接得分赢下了比赛。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正是这对德国组合的沉重一击,让徐林胤/吴鹏根在家门口遭遇失利,未能晋级八强,这次报了一箭之仇。刚荣升为父亲的吴鹏根介绍:“外教给我们的帮助很大,主要的问题是防反能力还需提高。明年的伦敦奥运会,我和徐林胤的信心会更足一些。”

  女子组比赛中,荷兰的凯泽尔/范·爱瑟尔2比1战胜了美国的凯斯/罗斯,夺得冠军。中国女队头号组合薛晨/张希1胜1负,获得并列第七名,另一对中国组合黄影/岳园2战2负,获得并列第九名。

  (王卫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