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将冯亚兰混双有望冲金 教练:主要还看临场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2:10  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曾晶)本届世乒赛,武汉姑娘冯亚兰将出战女双、混双两个项目。

  昨日女双抽签中,冯亚兰/木子分在1/4区,若能进入八强,将可能遭遇头号种子郭跃/李晓霞。混双方面,冯亚兰/闫安被分在4/4区,不出意外将与张超/曹臻会师1/4决赛。冯亚兰在武汉队的教练王农昨日表示,冯亚兰在混双项目上机会更大:“她和闫安之前在队内选拔赛中得过第一名,不过世乒赛还是要看临场发挥。”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冯亚兰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