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鑫问鼎首站奥运积分赛 李宗伟坦言林丹仍最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1:3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晚,羽毛球伦敦奥运积分赛首站、马来西亚羽毛球黄金大奖赛落下了帷幕。汪鑫夺得了自去年9月中国大师赛后的首个冠军,鲍春来则在男单决赛中不敌东道主李宗伟。

  国羽派出了汪鑫、王琳、蒋燕皎三位女单参加本次大奖赛。王琳和蒋燕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双双失利,前者惨遭内维尔逆转,后者则是三局不敌韩国小将成池铉。

  汪鑫则是战胜拉查诺、裴延姝后挺进今天的决赛。面对内维尔,汪鑫13-21先丢一局,随后以21-8、21-14完成逆转。此前接受采访时,汪鑫坦言由于羽超联赛赛事频繁,她的状态并不大好。不过,堪称福地的马来西亚让汪鑫时隔8个月后再一次品尝到了冠军的滋味。

  继亚锦赛之后,鲍春来连续第二站赛事打进决赛,但结果却没有不同,他以0-2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两局的比分分别为9-21和19-21。

  “第一局是逆风,因此自己一上来就积极抢攻控制了局势,到第二局的时候换做顺风,就比较艰难。”李宗伟表示,在当今羽坛,林丹依旧是他最大的对手。

  国羽在三个双打项目中并没有派出主力。最终,陈文宏/古健杰为东道主添上第二金,印尼混双组合西尔/阿曼德逆转东道主陈炳顺/吴柳莹夺得冠军,前田美顺/末纲聪子2-0击败队友松尾静香/内藤真实问鼎女双冠军。(李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