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奖赛落幕 汪鑫夺冠鲍春来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1:03  新华网

  (羽毛球)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奖赛落幕 汪鑫夺冠鲍春来惜败

  新华社吉隆坡5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雪青)马来西亚羽毛球黄金大奖赛8日进行了各项比赛的决赛并成功落幕。中国女单选手汪鑫战胜印度强敌赛娜夺冠。鲍春来则负于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屈居男单第二。

  李宗伟当天以21:9和21:19直落两局轻取鲍春来。这是李宗伟今年内获得的第五个比赛冠军。

  汪鑫在决赛中遭遇一号种子、印度选手赛娜。在13:21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她连扳两局,最终以2:1反败为胜。

  男双决赛中,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以2:0轻取印尼的查德拉/古纳万获得冠军。此外,女双冠军和混双冠军则分别由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和印尼组合艾哈迈德/纳西尔获得。

  2011年马来西亚羽毛球黄金大奖赛于3日在马北部的吉打州拉开战幕。因备战5月底举办的苏迪曼杯比赛,中国名将林丹等多名好手缺席了本次比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