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HL-沃德5分钟梅开二度 掠夺者险胜加人扳为2-3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北美冰球联赛NHL继续进行分区半决赛,身处绝境的纳什维尔掠夺者队挽救一个赛点,沃德不到5分钟的梅开二度帮助他们做客以4比3险胜温哥华加人队,掠夺者队将总比分扳为2比3。

  背水一战的掠夺者队开场后就处于被动,但他们在比赛进行了3分42秒时抓住反击机会,在加人队以多打少的情况下,莱格万德利用防守反击破门,掠夺者队以1比0领先。丢球的加人队并不急躁,他们耐心策动进攻来寻找扳平机会,托雷斯和凯斯勒先后把握住机会进球,加人队以2比1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只打了51秒,莱格万德就成功梅开二度,双方战成2平。第三节比赛成为沃德的表演舞台。本节进行了1分14秒时,费舍尔的助攻帮助沃德破门得分,掠夺者队以3比2反超。4分31秒后,沃德把握住射门机会再次敲开卢戈把守的球门,掠夺者队以4比2领先。凯斯勒最后时刻为加人队扳回一球,但他们仍以一球之差落败。

  今年是掠夺者队历史上首次闯入第二轮,今天也是他们队史第一次在对手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赢球,此前他们五次面对淘汰战全部落败。双方的第六场将移师纳什维尔进行,如果掠夺者队再胜,那么两队下周四将回到温哥华进行第七场决战。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HL季后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冰球 NH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