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苏杯没陈金王琳的事儿 李永波:选择状态好的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1:34  法制晚报

  中国队公布参赛名单 去年世锦赛俩冠军都缺阵

  战苏杯没陈金王琳的事儿

  本报讯(实习记者邵化谦)中国队公布出征苏迪曼杯的球员名单,去年世锦赛男、女单打冠军陈金、王琳均落选。

  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将于两周后在青岛开赛。昨天,中国羽毛球队开始了在青岛的适应性训练,与此同时,中国队主帅李永波也正式公布了苏迪曼杯参赛名单。

  去年世锦赛男、女单打冠军陈金和王琳都因状态一般落选。王琳刚刚伤愈复出还要再找找大赛的感觉,陈金则在最近连续两站比赛中输给日本选手佐佐木翔。

  对此,李永波表示:“我们的名单就是选择状态好的选手。”

  中国队征战苏迪曼杯名单

  男单:林丹、鲍春来、谌龙 女单:王适娴、汪鑫、王仪涵 男双:蔡赟/傅海峰、郭振东/柴彪 女双:于洋/王晓理、赵芸蕾/田卿、成淑/潘攀 混双:张楠/赵芸蕾、陶嘉明/田卿、徐晨/马晋

  相关新闻

  “裙装令”出现转机

  昨天,国际羽联负责超级联赛的官员谢尔文对媒体透露,“裙装令”可能会因反对声音太大而被废止。

  此前,国际羽联曾决定,今年6月1日起女运动员参加高级别国际赛事时必须穿裙子。

  谢尔文表示,在中国、印尼等队对“裙装令”提出异议后,丹麦、瑞典等北欧国家也加入到反对阵营中来。5月28日,国际羽联将在中国召开年度大会,决定是否废除这一新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