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金落选苏迪曼杯令人意外 佐佐木翔竟成他的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9:5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中国羽毛球队公布了参加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的队员名单,男单不出意外由林丹领衔,辅以鲍春来和谌龙,去年世锦赛冠军陈金未能入选则令人大吃一惊,而刚刚伤愈的王琳也无缘这份名单。

  苏迪曼杯将于两周后在青岛开赛,抽签结果中国与日本和德国同组,签位不错。昨日已经提前开始在青岛进行适应性训练的中国队召开了发布会,公布了参加苏迪曼杯的最终名单。

  男单由全满贯得主林丹领衔,辅以鲍春来和小将谌龙,令人意外的是,去年的世锦赛男单冠军陈金并不在其中。陈金近期状态一般,连续两项比赛输给日本选手佐佐木翔,也许正是这样的表现让他最终落选。而鲍春来的状态则有所反弹,不久前在亚锦赛力挫谌龙打入决赛正显示了这一点。

  女单方面入围的是王适娴、汪鑫和王仪涵三人,王适娴近来如日中天,已经连夺总决赛、马来西亚超级赛和全英赛等重量级赛事的冠军,入选理所当然。汪鑫虽然近期输掉过外战,但是她2年多来的稳定表现绝不容忽视,“外战女皇”在去年尤伯杯决赛的表现也让她获得加分。而王仪涵虽然之前有些比赛显示出一定起伏,但比之重伤初愈的王琳应该说还是更让人放心一些。

  双打没有什么意外,蔡赟/傅海峰领衔男双,郭振东/柴飙二双;近来状态火热的于洋/王晓理带队女双,混双也有张楠/赵芸蕾这样的全英赛冠军组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