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韩国世乒赛场外遭遇困惑 队员需搭地铁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这个星期天即将在荷兰鹿特丹展开,新加坡国家队却在这个时候面对交通安排上的问题,遭遇许多不便。

  新加坡男女乒乓球队前天抵达了鹿特丹阿霍伊体育场,才发现主办单位并没有提供往返酒店和球场之间的接送服务。球员只能使用大会分发的交通卡,自行从酒店搭乘地铁到球场参加比赛。

  新加坡国家乒乓队领队郑汉聪对此表示,这还是首次在世界级大赛中遇上这样的交通安排。经过讨论后,新加坡乒乓球总会将做适当安排。

  他说:“我们到了这里才得知,主办单位在比赛期间没有安排交通接送服务。这绝对会造成很大的困扰,毕竟大部分球员都是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到时候球员各自比赛时间又不一样,加上语言上的障碍,各方面肯定会出现很大的问题。

  “我们无法想象,到时若有任何球员或教练因为搭错地铁线或因其他外来因素,导致比赛迟到等问题,后果绝对不堪设想。毕竟这次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大家已投入了不少心血,在这个时候是不能出任何差错的。”

  本届世锦赛共吸引了来自122个不同国家和地区、共757名的球员前来参加,主办单位将参赛球队分配入住9家不同酒店,其中有3家酒店的球队受到交通问题的影响,新加坡队便是其中之一。

  郑汉聪说:“我们目前正与主办单位商讨能否安排小型巴士接送服务,减轻我们到时在人力安排上的困扰。这次球队中也有不少年轻球员,大家的安全绝对会是我们的优先考量。

  “若到时候无法租到小巴,我们将以德士代步,之后绝对会向主办单位反映这个问题。我们还是认为所有参赛队伍应获得同样的待遇,至少主办单位也应在我们出发前提前告知,好让我们事前能做出适当安排。”

  除了新加坡队以外,韩国队也是另外一支受到交通问题影响的球队。

  (来源:新加坡《联合早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鹿特丹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