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壁球选手欧咏芝世界排名跃升至第十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23:42  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雅诗)香港壁球总会7日公布,香港壁球运动员欧咏芝在最新公布的世界排行榜中跃升至第十位,成为首名跻身世界十强的本地壁球手。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通过其个人网页向她表示祝贺。

  曾荫权表示,这项骄人成就不仅是对她多年努力的肯定,也再次印证香港可以孕育出世界级运动员。他祝愿欧咏芝将来在壁球运动中继续创出佳绩,为港增光。

  现年22岁的欧咏芝是香港排名第一的壁球运动员,在去年广州亚运会中夺得女单银牌。她在亚洲排名第二,仅次于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球员戴维。(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