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黄金赛中国进两项决赛 鲍春来将与李宗伟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2011年世界羽联巡回赛马来西亚黄金大奖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闯入两项决赛。鲍春来苦战三局击败越南的阮进明进入男单决赛,他会遭遇头号种子李宗伟;汪鑫女单半决赛中轻松获胜,将与内瓦尔争冠,骆赢/骆羽则遗憾止步女双半决赛。

  男单半决赛中鲍春来迎战3号种子阮进明,开场后鲍春来就迅速取得领先,他一直掌控场上主动权以21比12先胜一局。第二局两人几次战平,12平后阮进明连拿5分取得领先,他以21比19扳回一局。决胜局中鲍春来以4比2开局,阮进明连得6分反超,比分落后的鲍春来打得不急不躁,他在易边后连续得分追成12平。13平后鲍春来开始发力,他重新掌控比赛大局,在16比14后他连赢5分以21比14拿下决胜局,他以2比1淘汰阮进明。

  另一场半决赛中,李宗伟只用了37分钟就以21比13、21比14连胜两局击败佐佐木翔。

  汪鑫在女单半决赛中对阵韩国的裴延姝,汪鑫在场上完全掌控大局,她用时34分钟以21比6、21比19直落两局淘汰裴延姝,另一场半决赛中内瓦尔以2比0(21比14、21比13)战胜成池铉,汪鑫将和内瓦尔争冠。

  骆赢/骆羽在女双比赛中未能更进一步,第二局她们曾给日本组合松尾静香/内藤真实制造不少的麻烦,但关键时刻没有把握住机会,她们以0比2(10比21、19比21)输给日本对手无缘决赛。另一场女双半决赛中,日本的前田美顺/末纲聪子以2比0(21比19、21比16)击败印尼的尤哈莉/波莉,这样日本队提前锁定女双冠军。

  男双决赛将在古健杰/陈文宏和印尼的查德拉/古纳万之间进行,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萤和印尼的艾哈迈德/纳西尔将争夺混双冠军。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