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沙排巡回赛上海站薛晨/张希获得并列第七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20:06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 罗争光)中国名将薛晨/张希在7日进行的2011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金山站比赛中遭遇第二场失利,最终获得并列第七名。

  薛晨/张希在前一天的比赛中输给荷兰组合凯泽尔/范伊尔塞尔,落入败者组。在7日中午的败者组比赛中,她们不得不面对同样落入败者组的巴西头号种子朱莉娅娜/拉丽莎。

  在上周末进行的三亚站决赛中,薛晨/张希曾苦战三局负于朱莉娅娜/拉丽莎。此番再度相遇,薛晨/张希明显不在最佳状态,以14:21和13:21连败两局,失去了闯入四强的最后机会。

  前一天击败薛晨/张希之后,凯泽尔/范伊尔塞尔又有上佳表现。7日下午,她们力克来自巴西的三号种子安东内利/塔利塔,从而以四连胜的成绩闯入半决赛。曾经爆冷击败朱莉娅娜/拉丽莎的美国预选赛选手汉森/芬德里克也以不败战绩进军四强。算上预选赛,她们已经赢得六连胜。

  在男子组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罗杰斯/达尔豪瑟直落两局击败同样来自美国的吉布/罗森塔尔,继巴西站比赛之后再度捧杯。

  罗杰斯/达尔豪瑟在上赛季的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中曾经夺得9个冠军头衔,新赛季他们又赢得了完美开局。

  达尔豪瑟说:“去年我们拥有一个梦幻般的赛季,要想超越实在太困难了。我们也没想到今年一开始就能连赢两站冠军,看看今年我们到底能走多远。”

  上海金山已经连续第八年举办世界沙排巡回赛,女子组半决赛和决赛将于8日进行。(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薛晨 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