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微访谈:黄健本可不管诉讼案 胜诉未必得18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7日下午,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原中国体操女队队员桑兰(桑兰的微博)与影星张一山(张一山的微博)一起做客新浪《微访谈-爱笑的天使》,与网友分享写给妈妈的话。在访谈中,桑兰也对最近被热炒的天价索赔案做出了正面回应。

  此次微访谈命名为“爱笑的天使”,以此祝福天下的母亲。桑兰与张一山携手与网友畅聊,透露了母亲节的礼物。桑兰表示:“我妈妈最辛苦,从我受伤在医院开始就照顾我的生活,我想帮她倒一杯果汁,我亲手端给妈妈。”张一山的礼物则更简洁又实际——陪妈妈吃个饭。

  最近,桑兰的天价索赔案被炒得沸沸扬扬。今年4月,桑兰向美国纽约南区联邦地方法院提出诉讼,要为13年前的美国友好运动会上意外受伤一事讨说法,这份诉状的索赔金额高达18亿美元。由于被告人中包括桑兰受伤后在美的监护人刘国生、谢晓虹夫妇,消息披露后引发巨大争议。近日,桑兰的经纪人黄健透露,谢晓虹夫妇的儿子薛伟森对桑兰曾实施性骚扰,让事件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微访谈中,网友们对桑兰的官司也十分关心。一位网友直截了当地问桑兰,为何要索赔18亿美元,是否想借此机会大赚一番。桑兰通过微博回答:“这是美国法律方面的事情,真正如果胜诉判决未必是这个数字,这是说明案件的重大。炒作对我没什么用处。”

  此次桑兰天价索赔案的一个关键人物是积极鼓励桑兰维权的黄健,他是桑兰的经纪人,很多人质疑黄健的热情是“别有用心”。网友担心桑兰被利用了,桑兰在微博中对黄健表示了信任:“他对我很好,他完全可以不管这事的。说我被利用了,那是有源头的,你就知道真相了。我一定加油!”桑兰说。

  “我看到了大家的鼓励!谢谢你们。”对于网友的鼓励,桑兰也表示了感谢。她还表示,自己坚信法律是公平的,“人要经历过才知道,诉讼之路不简单,但我一定坚持下去。”(米修)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