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地铁站为世游赛"热身" 正式更名为东方体育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5:47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霞、罗争光)7日,在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倒计时70天之际,上海地铁“济阳路站”正式更名为“东方体育中心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6月底、7月初全面完成上海轨道交通全网络导向标志、服务信息的更新工作,确保服务好世游赛。

  此外,为了帮助参赛人员、观赛群众更便捷地进出上海世游赛主赛场——东方体育中心,目前该中心周边道路已设置了30余块各类交通引导标志。“为配合这次大赛,我们交警总队在东方体育中心的周边,比如说卢浦大桥,龙耀路隧道以及济阳路设置了30余块交通引导标志。下一步我们还将根据组委会的要求和交通图的变化,不断进行调整和更新。”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路政设施处处长尹建岗介绍说。

  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位于黄浦江以东,紧邻世博园,项目总用地面积34.7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38万平方米,包括综合体育馆、游泳馆、室外跳水池、新闻服务中心等主要建筑。(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游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