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后勤保障绝不含糊 大批行李中备足中国传统食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05:46  京华时报

  本报鹿特丹专电(记者毛烜磊)尽管实力占据绝对优势,但国乒备战世乒赛丝毫不含糊,无论餐饮、住宿都准备得很细致。 

  从维也纳转机到阿姆斯特丹,在机场有所耽误的中国队当地时间晚上才抵达鹿特丹。一抵达酒店,就感受到扑面而来的世乒赛氛围——酒店特意为国乒入住进行了布置。看着自己的海报,队员们都觉得很有大赛前的气氛。 

  国乒这次没有选择组委会指定的运动员酒店,而是选择了一所偏中式酒店入住。这里距离比赛场馆阿侯伊体育馆近20公里。阿侯伊体育馆是去年体操世锦赛的比赛场馆,国乒在出征前曾找体操队了解。领队黄飙表示,选择相对较远的酒店入住主要是为了让队员有个舒适的休息环境,同时饮食也能更习惯一些。 

  事实上,国乒在后勤保障上准备相当充分。在大批行李中,有不少方便面、酸辣粉、榨菜、辣酱、金枪鱼罐头等中国传统食品,以备不时之需。 

  此前到奥地利训练,国乒队专门采集了两箱比赛用球随队前往,好让队员们在赛地的气候条件下,熟悉、适应球的性能。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