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监护人律师否认存在性骚扰 直言桑兰形象势必受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02:22  北国网-半岛晨报

  到底性骚扰是否存在,为何只见桑兰和经纪人接受采访,不见刘国生夫妇现身说法。为此,记者昨晚通过越洋电话采访了目前在美国的刘国生夫妇华裔代理律师莫虎。针对外界最为关心的性骚扰一说,莫虎代表当事人回应说,这纯属子虚乌有。

  莫虎坚决否认存在性骚扰,“说谢晓虹的大儿子性骚扰?我期望你们媒体都知道,当年7月27日,她的父母都来了美国,她是摔了,不能走路,但是她脑子是清醒的。毫无疑问这些都是子虚乌有的。 ”

  现在莫虎反而很担心桑兰,“很遗憾,桑兰的形象本来是特别好的,她在美国1998年受伤,华人对她都非常关心,来美国比赛她是代表中国。在海外、美国都很关心她。 ”他有些痛心地表示:“13年前她很不幸摔了,今天她在法律上又摔了。 ” (吕长伟)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