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黄金赛-鲍春来挺进四强 中国三女单仅存汪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2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2011年世界羽联巡回赛马来西亚黄金大奖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有喜有忧。鲍春来险胜韩国的李炫一跻身男单四强,中国女单则遭遇打击,三位女单仅有汪鑫一人晋级,王琳和蒋燕皎双双被淘汰。骆赢/骆羽在女双中逆转闯入四强。

  男单四分之一决赛,鲍春来迎战韩国的李炫一。首局鲍春来早早取得领先,但顽强的李炫一曾将比分两度追平,16平后鲍春来连赢四分拿到局点,他以21比18先声夺人。第二局李炫一打得积极主动,他很快以8比4领先,之后他继续保持优势以21比13扳回一局。决胜局中鲍春来连赢5分开局,此后的比赛他完全压制住李炫一,他以21比9速胜,从而以2比1淘汰李炫一晋级。

  另外三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李宗伟以2比0(21比17、21比8)轻取法国的莱维德斯,索尼在第二局1比5落后时退出,阮进明以2比0(21比18、5比1对手退出)获胜,佐佐木翔又有不俗表现,他以2比1(12比21、21比8、21比16)逆转韩国的朴成奂。半决赛中,鲍春来迎战阮进明,李宗伟和佐佐木翔交锋。

  女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遭遇打击,三人仅有汪鑫一人晋级。汪鑫用时31分钟以23比21、21比16直落两局击败日本的后藤爱。王琳则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两局,她以1比2(21比14、19比21、19比21)输给印度的内瓦尔,蒋燕皎也是苦战三局落败,她以1比2不敌韩国的成池铉,三局比分是23比25、21比13、18比21。裴延姝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赢球,半决赛中汪鑫对阵裴延姝,内瓦尔的对手是成池铉。

  唯一的中国女双组合骆赢/骆羽成功闯入四强。在与韩国组合郑景银/金荷娜的比赛中,骆赢/骆羽以17比21先丢一局,但她们逐渐掌控场上主动权,她们以21比12、21比16连扳两局,从而以2比1逆转韩国组合晋级。半决赛中,骆赢/骆羽将迎战5号种子日本的松尾静香/内藤真实。另一场半决赛是日本的前田美顺/末纲聪子对阵印尼的尤哈莉/波莉。

  头号种子古健杰/陈文宏在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苦战三局过关,他们半决赛将迎战荷兰的博什/莱德尔,另一场半决赛是在韩国的曹建雨/权利九和印尼的查德拉/古纳万之间进行。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鲍春来 汪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