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赛汪鑫大呼疲惫 直言状态不佳因羽超赛程密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晚,2011年世界羽联巡回赛马来西亚黄金大奖赛在亚罗士打继续进行,中国名将汪鑫直落两局轻取泰国新秀拉特查诺,晋级八强。赛前,汪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羽超联赛是自己今年状态不佳的原因之一。

  赛会2号种子汪鑫首轮以21-16、21-11直落两局战胜中国香港的潘乐恩,第二轮又以21-15、22-20战胜泰国选手拉特查诺,轻松晋级八强。不过在首轮比赛后汪鑫坦言,自己感觉十分疲惫,

  汪鑫在去年取得了马来西亚超级赛、德国超级赛、中国大师赛的冠军,但今年汪鑫却不在状态,冠军簿上只有中国羽超联赛的光环,上个月底的亚锦赛更是首轮出局。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汪鑫表示,自己本赛季状态不佳与羽超联赛有很大关系。“羽超有很多比赛要打,我没有足够的时间训练。”汪鑫说,“我觉得,这是我在国际赛场上表现不佳的原因之一。”

  “希望在亚罗士打的比赛我能恢复状态,我对这里的环境比较适应,希望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汪鑫最后说道,今天,她将在大马黄金赛八强战中遭遇日本好手后藤爱的挑战。(米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汪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