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雪赵宏博再度打造冰上演出 亚古定威尔高桥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5:07  北京晚报

  安藤美姬

  “冰上沙皇”亚古丁

  2010年冰上雅姿花样滑冰表演借申雪、赵宏博冰上婚礼火爆京城,昨天本报记者从两人处获悉,2011年在申雪和赵宏博等人的精心策划下,一幕更加璀璨的冰上盛宴即将于7月16日和17日在首都体育馆上演,在艺术都市的新主题之下,世界花样滑冰巨星将携手娱乐明星,共同打造现代都市的时尚艺术盛宴,届时申雪和赵宏博又将携手登场献艺。

  申雪和赵宏博去年在首体举行盛大的冰上婚礼后,在广大冰迷当中引起强烈反响,为了推动花样滑冰在中国的发展,申雪和赵宏博与朋友们一起希望将冰上雅姿表演打造成一个宣传花样滑冰的品牌,于是他们在今年隆重推出《艺术都市》系列冰上演出。本次冰上雅姿系列演出将于7月16日和17日在北京举行,7月22日在上海举行,7月24日在台北举行。

  这次冰上雅姿表演阵容鼎盛,在全世界拥有无数冰迷的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冠军、2002年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冰上沙皇”亚古丁将到首体献艺。此外,以妖媚著称的美国男单名将威尔、2010年世锦赛男单冠军日本选手高桥大辅等明星均将同场竞舞。与男单豪华阵容一样,女单阵容中日本名将荒川静香是2004年世锦赛女单冠军,在韩国金妍儿成名前,优美大气的荒川静香是全亚洲最出色的女单选手。2006年都灵冬奥会,荒川静香击败欧美高手,夺取女单冠军,成为亚洲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单冠军第一人。此外,2006年都灵冬奥会亚军,2004年和2005年花滑世锦赛亚军科恩也将参加这次表演。

  更具看点的则是刚在日前结束的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中,一举压制夺冠大热门韩国金妍儿、第二次夺取世界冠军的日本女单名将安藤美姬将来到北京首体表演。在世界众多女单选手中,安藤美姬是最性感的一位花样滑冰名将,其名气并不弱于日本名将浅田真央。就在刚于莫斯科结束的本届世锦赛中,浅田真央仅名列第六,韩国金妍儿出现技术性失误,夺取亚军,而艺术表现力和技术同样精湛的日本选手安藤美姬一举夺冠。可以说,安藤美姬正是在申雪和赵宏博的诚恳邀请下,决定来华表演。

  诚然,众多中国冰迷最兴奋的无疑是退役的申雪和赵宏博将再度登场,在表演中给大家奉献最精彩的、最新的演出。名将张丹和张昊将伤愈复出,2010年青少年世界冠军隋文静和韩聪也将登场。

  与一般冰上演出不同的是,冰上雅姿还有浓烈的娱乐因素。电视剧集《欲望都市》CARRIE的扮演者、赢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奖的莎拉·杰西·卡帕克,匈牙利小提琴演奏家马顿将现场演出。同时,上海东方卫视著名主持人陈辰、台湾著名主持人陆嘉怡、台湾著名音乐人钟心民、台湾音乐才女黄韵玲均将参与演出。

  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花滑冰上盛典专题 

更多关于 赵宏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