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羽球大奖赛陈金爆冷出局 鲍春来连扳两局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5:05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马来西亚羽毛球黄金大奖赛5日在北部的吉打州继续进行。中国男单选手陈金爆冷输给日本的佐佐木翔。中国其他参赛选手则成功晋级八强。

  陈金在21:17先下一局的情况下,以19:21、13:21连输两局。比赛最后阶段,全场观众倒戈为日本选手加油。

  中国老将鲍春来则在先失一局的不利局面下连赢两局,战胜日本的山田和司。他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韩国的李炫一。鲍春来赛后说:“对手的发挥比想像得好,而且我表现得有点急躁,所以丢失首局;之后我打得更有耐心,控制了比赛节奏。 ”

  男单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宗伟经过两局苦战,以两个21:19战胜印尼的汤米,晋级八强。

  女单方面,中国三朵金花均顺利晋级。王琳以21:11、21:15轻取日本名將广濑荣理子。她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赛会一号种子、印度选手赛娜。二号种子汪鑫则以21:15、22:20力克泰国的前世青赛冠军拉查诺。她将与日本的后藤爱爭一个4强席位。蒋燕皎则以21:12、21:16淘汰印尼的菲比,将与韩国的成池铉争夺四强席位。

  女双方面,中国的骆氏姐妹花骆赢/骆羽苦战三局,以22:20、20:22、21:9战胜马来西亚的陈仪慧和黄佩蒂。四分之一决赛中,骆赢/骆羽的对手是韩国的郑景银/金荷娜。

  男双比赛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马来西亚年轻组合鲁夫迪/温杜斯以2:1淘汰广州亚运会兼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印尼选手马基斯/亨德拉。

  2011年马来西亚羽毛球黄金大奖赛3日拉开战幕。作为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积分赛的开局之战,本次比赛备受关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