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小将世乒赛前大放厥词 水谷隼:绝不容忍输中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2:27  新浪体育
水谷隼(资料图)水谷隼(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日本乒乓球小将水谷隼堪称近年来上升势头最快的新星,在即将开始的鹿特丹世乒赛上,中国军团也是把他列为夺金路上的劲敌之一。然而这名22岁的日本小将却似乎不懂谦虚为何物,他赛前高调放话:“绝不忍受在鹿特丹输给任何一位中国选手。”

  追溯对国手战绩输多胜少

  这个曾被国乒男队主帅刘国梁指导评价“球感很好”的日本新星近来表现不错,他曾在今年的阿联酋公开赛8强当中逆转马琳,但是仔细追溯他这几年对阵中国选手的战绩,还是输多胜少。可是,大部分日本媒体对于水谷隼的高调态度给予极大支持,他们甚至认为,这名22岁的小将能够实现自从1979年平壤世乒赛之后,日本男单奖牌零的突破。

  可是客观地正视现实,想在男单项目上跻身三甲谈何容易,除了公然实力雄厚的中国队之外,还有德国的波尔,白俄老将萨姆索诺夫等人。不过据水谷隼的教练透露,他这位爱徒跟其他日本选手不同,他从一开始就把打球的目标定位在对抗中国选手,所以每一次大赛之前,水谷隼基本都会针对中国队大放厥词。(据香港《文汇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水谷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