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跆拳道世锦赛第五日:东道主收金 李照艺夺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8: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韩国庆州5月5日电 特派记者肖苑玫报道:东道主韩国队终于在本届跆拳道世锦赛开赛第五天迎来了首枚金牌,女子46公斤级选手金秀慧在决赛中13比6战胜中国小将李照艺夺冠。

  5日进行了女子46公斤级、男子54公斤级和男子74公斤级的半决赛和决赛。中国小将李照艺在半决赛中5比1击败德国选手曼兹后,与韩国选手金秀慧相遇。尽管李照艺率先踢下了第一分,但金秀慧连续3次击头,将比分改写为至9比1,为最终夺冠奠定了坚实基础。李照艺在随后的两局比赛中努力控制节奏,但因首局失分太多,最终仅获得银牌。至此,中国队已经收获了2金2银和3个第五名。

  5日对泰国男队来说是丰收的一天,其两名选手分别闯入男子54公斤级和男子74公斤级决赛。男子54公斤级决赛,世界排名第一的泰国选手莱尔和韩国选手朴智云对垒,最终前者在加时赛中“金腿”胜出,为泰国队摘取本次世锦赛的第二枚金牌。男子74公斤级金牌最终归属于实力更胜一筹的伊朗选手阿里雷扎,他以9比2战胜了泰国的帕缇维特。

  当天还进行了男子63公斤级、男子87公斤级和女子73公斤级预赛,中国选手无人晋级半决赛,韩国3名选手闯关成功。6日还将进行最后的男子87公斤以上级和女子73公斤以上级的预赛和决赛,届时两名中国选手将出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跆拳道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