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经纪人为桑兰抛妻 网络对骂升级委托律师起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7:52  现代金报

  桑兰经纪人黄健对外爆料桑兰在美国期间,曾遭美国监护人之子猥亵之后,昨天黄健告诉记者,经过美国方面律师的调查研究,已经向纽约地方检调机关报案。但是随即,网络上有人站出来将矛头直指黄健,称他曾经为桑兰抛弃妻子,道德上存在问题。 

  短短几天的时间,关于桑兰案件的网络骂战不断升级,对此黄健并没有否认,但他称对方的行为严重侵犯了自己的隐私:“我都知道出来说的是哪些人,那些ID我都认得,他们曾经开小会讨论过如何诋毁我们。”

  律师正式向美报案

  前一天与记者通话时,黄健已经告诉记者有控告薛伟森的打算。“已经将所有细节都告诉了美国方面的律师,但是由于时差问题,律师到现在还没有回复,最后到底如何解决,我们等律师研究之后来判断。”

  昨天,黄健告诉记者,在凌晨时分,美国方面已经发来了回复。“海明律师来电,他已经向纽约地方检调机关报案。”在收到黄健的证据之后,律师第一时间就采取了法律的手段,“这已经不是民事案件了,估计要上升到刑事方面。” 

  另一方面,由于桑兰当年是代表中国体操队赴美参加友好运动会的,因此律师也承诺将在最快的时间内通知和向美国联邦调查局报案。“按照美国相关法律,残疾人在此方面是受到法律保护的。”黄健表示,“虽然我也在法律方发面懂一些,但是毕竟中美的法律是有不同的,所以一切还是交给海明律师,由他们全权负责。” 

  经纪人为桑兰抛妻 

  当消息出来后,黄健告诉记者,原本他并不被人关注的微博上,突然多了很多人,并且不乏很多留言攻击者。“说实话,之前我的微博上,也就几个好哥们大家一起聊聊天,没想到这事之后,来了这么多攻击者。”记者观察,这些人一般都在其微博中留言,进行反驳之后,还不时爆出一些猛料。 

  昨天,网络上更是有人站出来主动爆料,称黄健为了桑兰抛弃了曾经的妻子,与妻子离婚之后,跟桑兰在一起。“真是好样的,你前妻很幸运。”爆料人称,就此一点对于黄健的道德不敢恭维。对于此事,黄健并没有作出否认,只是称这关乎个人隐私。 

  关于黄健,他也曾是一名专业运动员,6岁开始练击剑,在人大附中上中学时入选北京市击剑运动队,中国击剑名将叶冲是他的师兄,之后才转做经纪人。对于其个人私事,黄健一直都不愿透露,之前爆出他也是桑兰男友时,才被大家所熟知。“我的家庭事情,是我的个人隐私,你无权过问。”黄健反击道,“他们这样严重侵犯了我的隐私。” 

  对诋毁者采取法律手段 

  之前谢晓虹夫妇曾在自己的博客中将黄健写给他们的邮件公布出来,黄健当时相当气愤,如今再将婚姻家庭公之于众,黄健决定要采取法律手段。“其实那几个人的ID,我都知道,特别是在谢晓虹博客上的那几个人,我都清楚。”黄健告诉记者,“当时消息出来之后,我还知道,他们曾经开过小会,商量着怎么去诋毁我和桑兰。” 

  之前桑兰方面对此都采取了回避的态度,目前看来,桑兰和经纪人决定通过法律手段,对这几天内在网上对其谩骂以及侮辱的人做出应有的惩罚。“《桑兰,把人性中最丑恶的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该篇网络文章已经引起舆论对于桑兰、律师以及本人的人身攻击,鉴于此,我将正式委托我在北京的法律顾问调查此事,目前我将保留向相关传播者以及网站进行诉讼的权利。”黄健告诉记者,虽然之前桑兰对此都置之不理,但是这些天来一系列事情都对其造成了伤害,“她是属于外刚内柔型的,只是表面不说而已,还拼命安慰我们。”

  特约记者 王婕妤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