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黄金大奖赛徐晨马晋爆冷出局 陈金鲍春来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23:51  新华网

  新华社吉隆坡5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雪青)在4日进行的2011年马来西亚羽毛球黄金大奖赛中,中国混双名将徐晨/马晋首次出场便不敌印尼组合维迪安托/伊拉瓦蒂,以0:2爆冷出局。

  在当天的单打比赛中,中国男单选手陈金和鲍春来顺利击败对手进入16强,而小将陈跃坤被越南名将阮天明直落两局淘汰出局。此外,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和印尼名将索尼也顺利挺进下一轮。女单比赛中,中国队派出的三名选手王琳、蒋燕皎和汪鑫分别以2:0轻取对手打入16强。

  在双打比赛中,中国队此次只派出了男双、女双和混双各一个组合参赛。其中女双组合骆赢/骆羽以2:0轻取对手进入16强,而男双组合洪炜/沈烨不敌印尼组合费尔南多·库尔尼亚万/维夫奇·文达尔多,无缘下一轮比赛。

  由于要备战将于5月底举行的苏迪曼杯赛,中国名将林丹、“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以及王适娴、王仪涵、王晓理/于洋等多位世界羽球好手均缺席本次比赛。印尼名将陶菲克和西蒙·桑托索也在比赛首日临时宣布退赛。

  2011年马来西亚羽毛球黄金大奖赛于5月3日至8日在马来西亚北部吉打州拉开战幕,由于是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积分赛的开局之战而备受关注。

  伦敦奥运会羽毛球项目采取“瘦身计划”,将三个双打项目满额席位由三席削减为两席,同时规定在明年5月3日的世界排名中有至少三人进入世界前四,才可以获得三个满额席位。在“高门槛”下,中国男单获得奥运满额席位的困难较大,而中国队在女单、双打和混双项目中夺得满额席位的机会较大。(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徐晨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