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奥利弗坎贝尔共同“圆梦” 看望智障儿童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7:2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厉苒苒)为了圆一个智障儿童的梦,跑道上的对手变成并肩互助的爱心大使。日前,邓禄普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组委会宣布,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季军大卫·奥利弗、女子百米世锦赛冠军维罗尼卡·坎贝尔-布朗已经接受组委会的邀请,将与刘翔一起前往上海浦东新区辅读学校看望智障儿童。

  自从赛事组委会与刘翔及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联合发起 “圆梦”活动、帮助智障儿童昊昊实现梦想以来受到了田径爱好者和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也得到了众多参赛明星的积极响应。为了让更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 2011“圆梦”活动,即日起至5月8日,大赛组委会将在大赛官方微博上进行“圆梦”微博转发活动,诚邀广大网友一同参与慈善、献出爱心。微博转发次数最多的网友,将受邀参加“圆梦”活动,与刘翔等众多田径明星一起面对面。获奖名单将在5月8日由特殊关爱基金会宣布,获奖者需在当天通过微博私信与上海田径大奖赛官方微博取得联系,确认参与活动。

  参与方式如下:

  ■ 登录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网站http://www.shscf.org/?n=41 注册获得报名号。

  ■ 分享新浪微博内容:“我参加了#圆梦#活动,我的报名号是XX, 届时刘翔也会亲自参加‘圆梦’活动哦!请大家一起为慈善事业出一份力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