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国标舞公开赛举行 亚运冠军范文博开幕式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2:53  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昨日下午,记者从郑州市体育局获悉,全国国际标准舞公开赛暨河南省第十届国际标准舞锦标赛在五一期间于郑州市火车头体育馆举行。开幕式上,曾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夺得体育舞蹈拉丁舞冠军的郑州小伙范文博与搭档——2006年亚洲室内运动会拉丁舞冠军许卓娅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56个代表队4000多名选手参加,代表队及参赛人数为历届之最。与以往不同的是,来自北京舞蹈学院、北京体院、武汉体院以及郑大体院等一大批专业院校的职业选手也参加了这次比赛,这使得本次比赛的整体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