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门排坛女将步入婚姻殿堂 魏秋月:祝你幸福每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08:37  北方网

  又一位天津女排功臣走进婚姻殿堂——天津女排前副攻手杨娅男昨天与相恋多年的男友修成正果,这位曾经在赛场上快意拼杀的骁勇战将,昨天格外明艳动人。

  杨娅男结婚的大喜日子正好赶上“五一”假期的第一天,有不少亲朋好友都前来为她祝福,曾经的队友王莉身着精心挑选的衣服,成为杨娅男的伴娘。由于天津女排正在美国进行访问比赛,全队没能亮相婚礼现场,但提前回来参加劳模表彰会的李珊代表全队为杨娅男送上祝福。已经做了妈妈的张娜和杨洁也前来为小师妹庆贺,于静、张子茜等曾经与杨娅男并肩战斗过的天津女排前队员都给小妹妹带来最好的祝福。

  目前正在国家队集训的魏秋月等人也遗憾地缺席,但她们通过微博向娅男发出了祝福:“时间过得好快,仿佛昨天我们还在一起玩一起笑,每天在一起呢。嘻嘻,明天就进入婚姻的殿堂啦,好遗憾不能到现场看到你最美的时刻,祝你幸福快乐每一天,一定要幸福!爱你!”在微博上,一直关注杨娅男的球迷们也第一时间向她表示了祝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