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中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东北赛区比赛在长春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9:47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5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周万鹏)2日上午,第六届全国中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东北区),在长春中医药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东三省及内蒙古的1087名运动员将于未来两天内在这里展开激斗。

  “大力地推广学校阳光体育,使每一个学生都有一个健康的好的身体,是我们举办这次赛事的主要目的,”中国中学生跆拳道协会副秘书长孔韩伟在现场告诉记者,教育部有一个专门对学校跆拳道的推广计划,“从规模来说,从最初第一届的200多人到现在的1000多人,就可以想象到近几年的推广成果了”。

  据介绍,此次比赛旨在推广跆拳道运动,加强跆拳道运动在国内各中学的普及。比赛分专业组、高中组和初中组,选手级别从45公斤级到78公斤以上级不等,获得专业组前六名和高中组、初中组前两名的选手将有资格参加全国总决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跆拳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