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羽球赛李宗伟险胜盖德夺第四冠 泰国女将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在2011年印度羽毛球公开赛决赛中,大马一哥李宗伟苦战三局,力克丹麦老将盖德,三局的比分是21-12、12-21、21-15。

  在半决赛中,李宗伟仅耗时27分钟便轻取中国香港选手胡赟,而盖德则激战45分钟才制伏韩国名将朴成奂,与李宗伟在决赛相遇。此前二人交手12次,李宗伟11胜1负处于绝对优势。

  首局比赛,盖德开局4-2领先,但李宗伟逐渐占据上风,以21-12先下一城。随后,盖德找回状态,在第二局压制住李宗伟,以21-12回敬一局。

  第三局开局,盖德又以5-1领先,此时李宗伟及时回勇,以7-6反超比分,尽管盖德曾将比分追至9-9,但随后李宗伟又连得三分将比分拉开,最终,李宗伟在错过一个赛点后以21-15胜出,首次在印度夺冠,这也将是李宗伟今年夺得的第四个冠军,前三个分别是世界羽联超级系列总决赛、大马公开赛以及全英公开赛。

  “第二局的时候我没有集中注意力” 赛后,李宗伟表示,“皮特很老练,每局都计划很周全,他是一个很棒的选手,不会轻易放弃比赛的。我知道,和他比赛很困难。”

  女单冠军由泰国选手布兰纳帕塞苏夺得,她在决赛中2-0战胜了韩国的裴延姝,两局比分是21-13、21-16。(米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盖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