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姆普微博晒聚餐照片 和中国朋友吃中餐放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3:35  新浪体育
特鲁姆普聚会吃的中国菜特鲁姆普聚会吃的中国菜
小特和他的中国朋友在一块小特和他的中国朋友在一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2011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决赛战罢前两阶段。特鲁姆普两次打出单杆破百,并在最后时刻发力,连胜3局之后暂时以10-7领先三届冠军希金斯。决赛采取35局18胜制,双方第三阶段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21点继续进行。

  就在特鲁姆普(@特鲁姆普)刚刚结束与希金斯决赛上半场不久,他就和自己在英国当地的中国朋友一起聚餐,他吃的正是中国菜。而英国天才本人也第一时间在新浪微博里送上聚餐大图,和支持他的广大粉丝们一起分享。

  自从中国公开赛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后,特鲁姆普的个人中国情结就多了很多。喜爱上了中国这个国家,特别是这里支持他的粉丝,就在中国赛结束后,特鲁姆普在接受采访时提到,“我喜爱这里,也很享受在这里的比赛,特别是这里的粉丝,来年我还要参加中国赛。”现在一路杀到世锦赛决赛的他,更加看重个人生涯处子冠军的意义。和中国朋友一块,吃中国菜给自己放松,顺便求好运,争取世锦赛一黑到底。(独行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特鲁姆普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