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世锦赛主题曲秒杀天下神曲! 网友大呼雷人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徐祖冀)“乒乒乓乒乓,乒乒乒乓乓,乒乓天下无双……”七年前在2005年上海世乒赛前夕,央视为国家乒乓球队创作的励志说唱歌曲《乒乒乓乓天下无双》,曾经脍炙人口,一炮而红,也引得乒乓迷们的争相传颂。今年鹿特丹世乒赛之前的《乒乒乓乓天下无双》第七季,也让大家翘首企盼。昨日18点的央视《体育新闻》,成为了这首歌 视频-国乒群星献唱乒坛神曲 乒乒乓乓剑指鹿特丹 媒体来源:央视体育 的首播。但是,显然这个版本的质量不能让广大球迷满意,就在播出结束后,网友们纷纷在各大论坛和微博上高呼“雷人”。

  5月8日,鹿特丹世乒赛大幕将启。5月5日,国乒将赶赴前线开始征程。就在出发之际,央视按照七年以来的惯例再次制作了“壮行歌曲”《乒乒乓乓》第七季。一筐白色的乒乓球从天而降洒落在训练场的球台上,为这个MV定下了基调——贴近训练场,贴近实际。于是,你能够在MV中看到未修边幅的刘国梁、胡子拉碴的张继科、汗涔涔的陈玘、精疲力尽的郭焱……而他们所谓的唱功,也确实有待提高。

  该MV一经播出,网友们立刻在网络上热议起来。其中大部分的人表示了对这个“鹿特丹版本”的不满。网友“陈广锐Francis”说道:“央视国乒索命烦音《乒乒乓乓》第七季又来了,人畜小心。”网友“ReallyHard”表示:“见过死人唱歌吗?请欣赏CCTV5神作《乒乒乓乓》。”还有“Googler”写道:“刚刚看体育新闻,播放了乒乓球国手演唱的《乒乒乓乓》,无论是从编曲,歌词,还是国手演绎,都把我雷了……”还有直接给出定性的话语,Vila易小诺的“《乒乒乓乓》,这凭什么叫歌?”和“团长与他的傻儿们”的“《乒乒乓乓》秒杀所有神曲……”最为简明扼要。

  还有很客观地综合评价的网友。“辉一刀:第7季乒乒乓乓,听完了也看完了,感觉不是很有气势,可能是刚听一次吧,孔某某的那几句还不错,哈哈。”“李茜Moon:乒乒乓乓的首播……听了觉得还可以!只是大家的表情能不能丰富一点哈哈!!”“南国阿凡提:武军老师,这一季的《乒乒乓乓》似乎没有前几季那么好听,也许是弦律不是十分的优美,RAP部分还不错。个人感受而已。”

  当然,也还是有赞美的声音。“伊山牛石:这点小事儿,算什么,不就是赢嘛……哈哈,新一季《乒乒乓乓,天下无双》,新风格,新感受”“旋转球:乒乒乓乓第七季。真的不错。”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