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姆普赢球有额外动力 脑溢血弟弟让他变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06:28  扬子晚报

  杰克18岁了。有些消瘦,脸色苍白。在克鲁斯堡的看台上,他显得格外沉静。那个让全场球迷疯狂的贾德·特鲁姆普是他的哥哥。无论特鲁姆普领先或落后,杰克都不动声色。只是在最后哥哥获胜晋级决赛的时候,杰克笑了。

  他多么希望自己也能走下看台,拿起球杆,在这个斯诺克的圣殿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比赛时间。2006年杰克获得了全英U-15冠军。但一年之后,他被查出患有脑溢血。“他病得很严重,差一点就离开了我们。很幸运,他现在快痊愈了。”说起自己的小弟弟,特鲁姆普充满了爱怜。曾经和自己一样具有过人天赋的弟弟,再也不能从事斯诺克这项紧张、需要高度注意力的运动了。“我的身上,背负着两个人的希望。”

  常年在外训练比赛,特鲁姆普与杰克呆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一家人齐齐整整地坐在看台为自己加油,更是不常有。“也许这就是我整个世锦赛期间保持良好状态的原因。”“我知道他很想回到球台上,但有些事情是身不由己。”特鲁姆普对于决赛与老辣的希金斯遭遇,并没有太多顾虑,“我不希望空手而归。我的弟弟希望得到冠军奖杯,我会替他完成这个梦想,我不愿意让他失望。”  晓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特鲁姆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