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亚洲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将战山东莱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0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一届亚洲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将于2011年7月15日至7月20日在山东省莱州市莱州工业园区举办。本次赛事是经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审议通过,经国家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批准,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由莱州市人民政府、莱州市体育工作办公室和山东莱州工业园区共同承办的大型体育赛事。届时将有十多个亚洲国家和地区二十多支队伍参加,中央、省、市各级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大力推介。

  本次比赛是一项政府高度关注、媒体高度聚焦、公众高度期待的赛事。为了促进莱州对外开放,吸引社会的广泛关注,提高厂家企业知名度、展示其实力,从而实现体育赛事和社会经济效益的相互促进,经第一届亚洲大学沙滩排球锦标赛组委会批准,现面向社会进行广告招商。本次广告招商时间截止到2011年5月15日,详尽事宜,请致电咨询。第一届亚洲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组委会期待您的加入!

  (新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