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德利:丁俊晖打得最好的一场球 前冠军:丁没有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0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世锦赛丁俊晖遗憾地15比17不敌特鲁姆普,但他的发挥已经赢得了一片赞誉声,亨德利直言,这是他见过丁俊晖打得最好的一次。

  比赛一开始,特鲁姆普就再次显示出了自己精准远台,然后把握机会一杆清台。尤其是在第25局,特鲁姆普打进了一颗几乎不可能的红球。担任BBC解说员的6次世界冠军戴维斯说:“我都不觉得那个球可以打进。”两次特鲁姆普都把握住了机会一杆清台。14-12领先。但丁俊晖没有退缩,先是一杆138分平了本次世锦赛单杆最高分记录,后又在落后53分的情况下1杆清台。戴维斯赞叹到:“这是历史上最好的一次清台。”另外一位解说员前世界冠军泰勒说:“简直不敢相信。”

  丁俊晖的好戏还没有结束,紧接着下一局,丁俊晖又是一杆破百,以15-14反超。坐在BBC演播厅的亨德利说:“这是我看到丁俊晖打得最好的一次,现在气势上明显占优。”本场比赛双方球员的发挥已经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泰勒连连称赞到:“这是很多年来我看到的最好的一场世锦赛半决赛了。真是经典。”就连美女裁判塔布都在中场时说:“我执法过这么多比赛,这绝对是我看到的最精彩的比赛。”

  不过丁俊晖虽然发挥出色,但是在后来3局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没有特鲁姆普强,丁俊晖每次都率先上手,但是没有一杆制胜,而每一次特鲁姆普把握住机会,都可以一杆清台,最后以17-15获得了胜利,闯进了最后的决赛。亨德利赛后说道:“丁俊晖已经是我看到他打得最好的一次了,但是特鲁姆普在最后3局的发挥简直是毫无破绽。”演播厅的前世界冠军帕洛特也说:“这场比赛不是丁俊晖输了,而是特鲁姆普赢了。”

  (Do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特鲁姆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