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丁俊晖一杆制胜扳回一局 单杆138平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2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1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进入到最后一个阶段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与特鲁姆普此前三个阶段打成12平,这决胜阶段的比赛将成为两人的生死战。

  连输两局的丁俊晖都没有获得多少上手机会,第27局,丁俊晖再次开球,不过这次又是给特鲁姆普留下了远台的机会。不过此前连续两局被幸运女神眷顾的特鲁姆普这次进攻终于偏袋而出,白球在往回走的时候碰到粉球,留在了中袋附近,不过位置不理想的红球堆也让丁俊晖放弃了冒险进攻,随即转入防守。

  特鲁姆普的防守也给丁俊晖一杆远台机会,不过由于黑球在袋口挡住下球的路线,红球在碰到黑球后,留下了机会。特鲁姆普一杆薄球成功,不过白球力度不佳,走到红球堆,被吃住一点点,黑球的下球线路被挡,不过坚持进攻的特鲁姆普还是依旧选择了薄球,不过却碰到黑球,被罚7分,同时给丁俊晖留下了机会。

  丁俊晖将红球堆上方一颗红球进攻中袋得手,利用黑球做过渡,连续进攻上手。虽然红球堆的分布有些零散,不过想要打高分连续进攻有一定的难度。在利用黑球占到粉球点位连续南下48分后,黑球终于回到自己点位,之后的情况也就比较明朗,丁俊晖的进攻也变的简单了很多。

  在打完倒数第二颗红球,再打进黑球,丁俊晖完成了第四阶段的首个单杆破百,不过由于台面上还有一颗红球,因此,他有机会冲击本届世锦赛单杆最高分的机会。在稳稳打进所有红球后,在一个一个处理彩球,最终成功打出平本届世锦赛单杆最高分138分的成绩。此前是由马克-金在第一轮中打出。

  随着这一局的破百,丁俊晖也扳回一局,总比分变为13-14。(独行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