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特鲁姆普彪悍一杆制胜 丁俊晖斯诺克难回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2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1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进入到最后一个阶段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与特鲁姆普此前三个阶段打成12平,这决胜阶段的比赛将成为两人的生死战。

  第25局开始,丁俊晖率先开球,效果不是太理想,又给了特鲁姆普远台进攻的机会,不过这次天才少年却没能继续神奇表现。进攻不中反倒是给了丁俊晖上方底袋机会,一杆精准的远台打进,并且白球做到黑球。在击打完黑球后,白球走位不佳,与靠近右侧边库的红球角度偏大。如果继续击打,必须高难度进攻,丁俊晖选择架杆进攻,结果顺利做到黑球,线路与导播画出的线路甚至如出一辙。在单杆拿下22分后,丁俊晖觉得机会不好,果断选择了防守。

  特鲁姆普在一杆看似难度不大的防守面前,却大力出杆击打红球堆,可惜这次白球不幸摔袋,被罚4分,不过也没有给丁俊晖留下什么好机会。丁俊晖一杆正常防守不过也是留下了远台机会,打远台上瘾的英国人再次选择进攻,这次终于拼进,同时黑球的位置很好。一颗赌博似的远台再次让特鲁姆普获得了上手的机会。

  在连续进攻得手后,特鲁姆普也逐渐展示他日渐成熟的围球功夫。一杆篮球中袋形成反角度,不过利用强力走位的效果成功做到了红球堆上方单独的红球,难题再次被化解。在单杆拿到74分之后,特鲁姆普也成功实现了超分,此时原本有机会K到贴库的两颗红球,不过稳定的天才少年却选择了以攻代守。丁俊晖选择继续防守,与对手周旋,希望通过斯诺克来寻找机会。

  再一次远台得手后,特鲁姆普继续将这一局的比分领先优势扩大。不过丁俊晖没有放弃,继续通过稳定的防守在与对手继续缠斗。在连续的防守大战后,丁俊晖终于做出一杆高质量斯诺克,成功造成特鲁姆普失误,追回4分,不过场面上海落后10分,需要再做3杆斯诺克。不过在特鲁姆普将红球推向袋口时,丁俊晖打进红球,希望通过彩球继续做斯诺克,不过在打完篮球中袋后,白球却意外摔袋,丁俊晖也就此认输。

  大比分特鲁姆普13-12领先,而这一局的胜利,也是半决赛四回合里他取得开局胜利。(独行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