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赴美拉练再胜一场 李珊当劳动模范提前回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4:21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当地时间27日下午,访美拉练的天津女排转战科罗拉多州温莎市,与位于那里的NORCO俱乐部的17岁年龄组梯队进行了一场5局较量,结果以4:1获胜。

  NORCO俱乐部共有12岁至18岁各年龄段队伍18支,与天津队交手的是该俱乐部17岁年龄组的黑队(另一支为蓝队)。赛前双方约定无论比赛进程如何,都要打满五局。考虑到对手年龄较小,天津队也尽遣小将出场进行锻炼。最终除了第三局对手表现异常出色,以25:23获胜之外,其余四局比赛天津队均牢牢占据主动,没给对手任何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要作为球队代表出席周四在津举行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大会,李珊已于北京时间26日提前返津。

  在当地时间本周日回国前,天津女排还将分别与加州大学Irvine分校,Laguna Beach俱乐部和位于波特兰的康卡迪亚大学队进行三场较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李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